企业新闻

    ABB交付第1000万台变频器
  •  

    ABB交付第1000万台变频器
     
    今年11月份,北京ABB传动工厂生产了第1000万台ABB低压变频器。这台变频器将被运往中国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港口起重机电控系统的系统集成商。 
     
     “ABB工业级传动的直接转矩控制(DTC)技术和其内置的提升控制软件帮助我们最大程度地优化了起重机系统的性能。对我们的港口客户来说,ABB工业变频器意味着安全性、灵活性和高效率,得益于此,我们的能源成本大大降低。”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翔先生这样评价ACS880。
     
    第1000万台变频器是ACS880工业变频器,是ABB全能型传动产品家族的成员。ACS880几乎能支持所有类型的工业流程、电机、自动化系统和用户,可以满足各种行业的各种电机驱动应用需求——无论其功率范围如何。全能型背后的创新就是全新传动架构,可简化操作,优化能源效率,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出。ACS880系列包括单传动、多传动和传动模块。
     
     “我们筛选供应商非常严格,尤其对产品质量、可靠性和服务的要求极高。ABB传动公司达到了我们的要求,并且我们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持续了十年。”顾毅说道。
     
    ABB在20世纪70年代生产了第一台交流变频器,如今,ABB可提供全球最先进的传动产品系列。ABB变频器的功率和电压范围很广,其中包括电压级别高达13.8千伏和功率高达10万千瓦的型号。
     
    通过利用智能变频器控制电机,用户可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在40多年时间里,ABB向各行各业的客户交付了数百万台变频器,累计节省了大量能源。仅2014年,安装ABB变频器的客户就节省了4450亿度电,超过欧盟地区1.1亿居民一年的用电总量。假如这4450亿度电力是由采用化学燃料的发电厂供应的,那么,ABB变频器在2014年约减排二氧化碳3.7亿公吨,相当于超过9000万辆汽车累计一年的排放总量。
     
    ABB(www.abb.com)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和交通与基础设施客户提升绩效,同时降低其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约14万名员工。
    关于本新闻稿中的技术术语,敬请参阅:www.abb.com/glossary
     
     
     
    图片:
     
    图片1. 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副总裁顾毅先生与第1000万台ABB变频器
     
    图片2. ACS880全能型变频器产品
  • 发布日期: 2015-11-26  浏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