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祝贺杭州优稳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奖”
  •  

    祝贺杭州优稳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奖”
     
     2014417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控制网策划组织的2014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九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4)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近200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齐聚一堂,中国科学院戴汝为院士、吴宏鑫院士出席活动并致辞。
    CAIAC2014旨在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2013年中国自动化产业的点滴进步与闪光点,活动历时4个月。经过入围推荐、专家评审、网上投票等环节,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在众多知名自动化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奖”,公司董事长王文海博士代表公司领取奖牌并发表获奖感言。
    杭州优稳始终坚持“优质稳定、共赢分享”的经营理念,以打造最优秀的控制系统产品为目标,在中国自动化行业稳步前行,技术团队2013年度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各型产品在化工、制药、炼油、石化、钢铁、能源、建材、轻工、造纸、环保等行业应用2000余套,此次奖项的获得也激励着杭州优稳继续精耕细作,不断创新,为中国自动化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发布日期: 2014-04-30  浏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