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ABB传动服务保障合同协助云南重大工业项目实现连续生产
  •  

    ABB传动服务保障合同协助云南重大工业项目实现连续生产
    北京,2013年7月2日– 近日,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在其渠道合作伙伴昆明市盛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传动服务保障合同。此次ABB提供的传动服务将应用于云南文山氧化铝项目,这是文山州建州以来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被列为云南省20个重大工业建设项目。ABB将向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提供为期一年传动保障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技术支持、预防性维护、维修、现场快速响应等,帮助客户降低风险、实现连续高效的生产。
    谈到此次与ABB的合作,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多稳评价道:“探索合作新模式,促进技术进步,实现供需共赢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云南文山氧化铝项目的核心设备之一ID风机采用了ABB的变频器对其进行调速节能控制。ABB的传动服务能够有效保障氧化铝生产过程中变频器的稳定运行,提高生产运营的安全性与可靠性,降低生产风险。
    “这是ABB在中国的第一个传动服务保障合同。”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总裁蒂莫•萨莫拉说: “ABB传动服务保障合同整合了现有的传动生命周期服务,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生产需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传动服务,满足其业务发展并提升市场竞争力。”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服务利润中心总监Marco van der Mast说:“与延长质保相比,ABB传动服务保障合同提供的内容更丰富。它涵盖了年度预防性维护、专家技术支持、培训及快速现场响应等内容。”
    ABB传动服务保障合同的价格固定,包含所有服务费用,帮助客户合理预算,降低设备折旧成本,减少客户用于库存备件储备的资金。此外,服务范围还可涵盖其他品牌变频器。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如需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www.abb.com.cn/

     

      题注:ABB传动服务保障合同签约仪式。
     
     
    更多信息,请联系:
     

    ABB传动,媒体关系:
    刘晶
    (北京,中国)
    Tel: +86 10 58217205
    Eleanor-jing.liu@cn.abb.com
     
     

     

  • 发布日期: 2013-07-02  浏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